最新资讯

资讯中心 >  高防服务器 > 高防云服务器应用优势和选择

高防云服务器应用优势和选择

高防云服务器应用优势和选择

  

 

  高防云服务器的优势以及应用场景?网站云服务器被黑客攻击或者遭受DDOS或者CC大流量攻击的时候,云服务器都会出现无法运转,给网站的访问以及企业的经济都会带来经济损失,特别是大型规模的企业。所以,越来越多的企业都会采用高防云服务器,给自己的网站云服务器增加一重安全保护。如今,高防云服务器租用已经成为了很多领域中都必备的装备,今天我们来普及下高防云服务器的应用优势。

 

  高防云服务器可以起到哪些作用?

 

  一、游戏防护

 

  高防云服务器基于网络层防护,有效抵御SYNFloodACKFlood云服务器品牌4486.03ICMPFloodUDPFlood等常见的游戏行业类攻击,保障游戏业务正常开展。

 

  二、网站防护

 

  高防云服务器基于应用层防护,通过浏览器指纹、CC工具识别等防御模块,有效抵御网站攻击,最高可防御100W+QPS攻击,保障业务正常开展。

 

  三、CC防护

 

  高防云服务器安全专家坐阵攻防前线,定制优化防护策略,迅速识别防护CC攻击,最高可防御100QPS

 

  四、Web应用防火墙

 

  DDoS高防内嵌Web应用防火墙功能,有效防御网站木马、SQL注入、0day漏洞、爬虫等We服务器和云服务器4204.04b攻击。一键配置,自动防护。

 

  什么是DDOS攻击:大量恶意性流量对云服务器占用资源,导致云服务器出现拒绝式服务。

 

  如何防御DDOS攻击/CC攻击:可以使用高防高性能高速网络云服务器!此类云服务器性能好,宽带速度快,防御性也比较好,可有效防御DDoS攻击防CC攻击!

 

  高防云服务器如何选择:

 

  要为自己的云服务器选择一个合适的配置,要考虑IDC、线路、带宽、防御、机器硬件配置,先考虑机房带宽防御。

 

  互联网上,日益的流量增大,很多行业每天都受到各种各样的攻击,比如ddos攻击云服务器价格对比3921.61cc攻击,一般的云服务器根本抵挡不住攻击,这时候就要使用高防云服务器,通过高防云服务器抵抗住所有攻击,让网站不收到影响。那么在地区如何选择高防云服务器,高防云服务器费用是多少钱呢?

 

  在互联网上,很多行业比如游戏行业,电商行业、金融等行业,流量比较大,而且每天受到的攻击也很多,这些行业很必要使用高防云服务器,这些行业如何选择高防云服务器呢?

 

  如何选择高防云服务器:

 

  1、网络资源方面

 

  带宽——高防云服务器主要是防御网络攻击的,网络攻击ddos攻击和cc攻击大部分是以消耗网络资源ecs云服务器3851.57或者是占用资源为主。云服务器的带宽要足够大,对防御网络攻击有一定的作用。同时带宽的大小又影响着网站的访问速度。

 

  线路——线路主要分单线、双线、多线BGP.单线一般默认电信线路,双线,就是两条线路组合,现在主流的双线是电信+联通、电信+移动两种。高防云服务器租用按照线路又分为不同的类型,虽说双线的比较合适,也要根据自身的预算和经济条件来定。

 

  2、硬件配置方面

 

  高防云服务器是云服务器中的一种,硬件配置的组成也是cpu,硬盘,内存等因素,机房的规格高低,规模大小以及等级等各方面影响着高防什么是云服务器3712.6云服务器的配置。如果采用租用的方面,影响较为明显;如果是托管的话,硬件配置由用户承担,不必操心机房云服务器配置方面的问题。

 

  3、防御能力

 

  选择高防云服务器主要是看中防御能力,尤其是容易遭受网络攻击的行业。根据概念来讲高防云服务器的防御能力至少在50G以上。高防云服务器分为单机防御和集群防御,选购的时候要分清,不能稀里糊涂的对付。防御能力越强,费用也就越高,我们可以采用基础防护+弹性防护来防御DDOS攻击和CC攻击。防御的大小选择要密切衡量自己的成本和日常被攻击的情况,结合起来考虑,切勿盲目选。

  优豆云一直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云服务器、虚拟主机、域名注册等互联网服务,我们坚持初心十年不间断提供永久免费虚拟主机、免费云服务器给学生和初创业者使用。http://www.udouyun.com/